冰條之神 大口真神

大口真神
▼「大口真神」聲音試聽
(CV:木島隆一)
  • 01
  • 02
  • 03
【語音1】 所有的惡徒就由我大口真神來消滅!
【語音2】 喔~夥伴你叫我嗎!是你的聲音的話,不管在哪裡我都聽得到。
【語音3】 看本王把你們全都吃了!

將飛鳥的地方作為巢穴的白狼。
同時也是懲罰邪惡的神獸,對惡人沒有任何說明及理由,會直接張開大嘴從頭吃下肚。
也因為其太過兇猛成為人人畏懼的一匹狼。

寄宿著寒冰之力,在祂腳踏地面的瞬間,地面隨之凍結,時間也停止了下來。
很喜歡看著蟲、動物、小孩子玩耍的情景,卻因為自己靠近,大部份的生物都會立刻凍結,對這件事覺得相當的殘念。

吃掉惡人及邪惡的妖怪,可以將囤積在體內的汙穢全部淨化,並將其轉化成神力釋放出來。
當然除了惡人以外也可以吃普通的食物,不過因為汙穢太多肚子總是處在滿腹的狀態,所以不太常吃其他的食物。
另外,由於真神會用自身的判斷來決定是否吃掉邪惡,所以在人類都還來不及思考時,就被吃掉的可能性也是有的。

和風神雷神的相處絕非不好,不過因為雷神不太會搭腔,所以很不擅長跟祂相處。風神則有時會用非常冷淡的眼神看待自己,所以也很不擅長。

※圖片皆為開發中之畫面。

特別道具「樣貌之書」登場!

武器


「樣貌之書」是使用之後,就會解放該「武器樣貌」的道具。
從衣服視窗,裝備該武器種類的「武器樣貌」,拿著的武器的性能及等級將會保留,只有外觀會變成「武器樣貌」的樣子。

本次活動的新系列「銀龍武器」也將做為「樣貌之書」登場!

銀龍武器

盡情在活動當中遊玩,來取得「樣貌之書」吧!

另外,「大口真神」也將會以可愛的頭飾登場!

小小柴神

新道具也即將在活動「冰條之狼」登場,請一定要來遊玩喔♪

■活動時間

2018年9月26日維修後~2018年10月17日維修前

※圖片皆為開發中之畫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