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活動任務就可以把「東北俊子」「東北米米」其中一個帶回家喔!

俊子她們的迷你角色飾品也會登場! 這個怪物,好像在哪裡看過……?

※ 畫面皆為開發中。

毛豆泥咖啡廳,要在鬼之島展店……!?

站在鬼之島金棒前的兩名少女「東北俊子」「東北米米」
為了推廣「毛豆餡麻糬」而來到鬼之島,不過看起來很煩惱的樣子。

站在鬼之島金棒前的兩名少女「東北俊子」和「東北米米」

和俊子交談,為了毛豆餡麻糬助她一臂之力!

為了毛豆餡麻糬去探索活動迷宮……

活動迷宮

為了毛豆餡麻糬去打倒妖怪們吧!

咦?毛豆,妖……?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毛豆餡麻糬! 跨越重重阻礙, 目標是開一家毛豆泥咖啡廳!

在完成毛豆餡麻糬一系列任務之後,
就可以把「東北俊子」「東北米米」其中一個帶回家喔!

身份互換角色 東北俊子,援助角色 東北米米
  • ※「東北俊子」是可以代替主人公戰鬥的「身份互換角色」,「東北米米」是支援主人公的「援助角色」。
  • ※任務報酬是「東北俊子」或是「東北米米」其中一人。

另外,完成活動任務後和俊子交談,可以使用活動迷宮裡撿到的道具兌換武器的「兌換所」以及使用撿到的活動道具就能轉的「玉手箱轉蛋」將會登場!

快來取得合作活動道具吧!

打倒眾多魔物,取得合作活動道具吧!

活動時間

2018年5月30日維修後~2018年6月27日維修前

※ 畫面皆為開發中。

東北俊子 CV:佐藤聡美

  為了宣傳毛豆餡麻糬,順便來鬼之島觀光的高中生二年級生,正值花樣年華。最喜歡毛豆餡年糕,對於毛豆餡年糕的愛是深不可測。

  必殺技「毛豆泥箭矢」是不管任何麻糬在前,都可以在一瞬間讓她變成毛豆餡年糕,擁有超乎常能的力量。

  這個力量,似乎是在三陸海岸散步時,被雷劈到而學會的招式。夢想是在秋葉原開毛豆泥咖啡廳,打造毛豆泥專屬商店。

  會來到鬼之島的契機是因為身為東北三姐妹的長女,東北潮來在鬼之島的宣傳單上發現有空攤位在招租才來的。
  來到有許多異種居住的鬼之島,對毛豆餡麻糬的愛依然不減。對鬼以及妖怪和觀光客們宣傳毛豆餡麻糬的模樣。

  和毛豆可以對話(?)的俊子說,在鬼之島長大的毛豆似乎比她出生地的毛豆們還要多話。

【Voice1】
  我叫做東北俊子!最喜歡的東西是毛豆餡麻糬。今年十七歲!毛豆先生們,今天也要加油喔~!
【Voice2】
  我叫做東北俊子!為了宣傳毛豆餡麻糬的美味讓全世界知道,啟程囉!
【Voice3】
  米米是我可愛的妹妹,不過把我的照片做成書拿來賣真的很困擾呢……那個大腿的圖片,必須刪掉才行……。

  • Voice
    1
  • Voice
    2
  • Voice
    3
illust:なたーしゃ
illust:なたーしゃ

東北きりたん CV:茜屋日海夏

  為了在鬼之島宣傳毛豆餡麻糬順便來觀光的東北俊子的妹妹。小學五年級,十一歲。

  背上高聳著的白色巨筒是烤米棒。名字叫做米米砲,裡面裝著美味的味噌,可以把味噌當做大砲射出。頭上閃耀著的是菜刀。

  興趣是「打電動」「當家裡蹲」「搜刮同人誌」不僅這些,「喜歡俊子」的程度已經可以當作是興趣一般,喜歡著身為姐姐的俊子。
  另外一位姐姐是東北三姐妹的長女,把身為姐姐的東北潮來叫做「章魚姐姐」,可以看得出來如此居高臨下的態度。

  和有著阿宅興趣的輝夜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好夥伴。下次活動好像要去她的攤位找她的樣子,也約定好要交換彼此製作的同人本以及周邊。
  現在看起來就很雀雀欲試的樣子,當天也預定傳教俊子充滿彈性的大腿。

【Voice1】
  我是東北米米。興趣是打電動﹑家裡蹲﹑蒐集同人誌﹑還有俊子姐姐﹑跟俊子姐姐﹑然後還是俊子姐姐。
【Voice2】
  如果你這麼強的話讓我休息一下也……。咦,不行嗎?
【Voice3】
  俊子姐姐那軟綿綿的肌膚,真的是太棒了。如果拿來當膝枕那真是……呼……(打鼾)

  • Voice
    1
  • Voice
    2
  • Voice
    3

兩人對話語音公開中


  • 兩人對話語音公開中

把「東北俊子」和「東北米米」兩位都納為夥伴之後,會說出不一樣的對話來喔!
總共有10種種類。快把兩位都納為夥伴,請一定要聽聽看喔!


新道具追加!


在可愛迷你角色飾品裡,活動的「那個角色」將會登場!

追加的迷你角色飾品,將會做為 活動迷宮的過關獎勵登場!

你也可以使用毛豆泥箭矢!
毛豆泥技能的技能卡片技能卡片即將登場!

技能卡片毛豆泥箭矢 毛豆泥箭矢
技能卡片毛豆泥劍 毛豆泥劍
技能卡片奧義毛豆泥超箭矢 奧義毛豆泥超箭矢

快來取得活動限定的毛豆泥技能吧!

毛豆泥技能的技能卡片,可以透過活動迷宮的過關報酬取得的 技能卡片幸運箱,開啟之後可以取得。

  • ※技能卡片是透過使用卡片,可以在武器上面追加技能的道具。
    追加的技能會把既存的技能隨機覆蓋上去。

另外,玉手箱的「毛豆泥玉手箱」以及 NPC東北俊子的交換所裡也追加新的道具!

快來取得各式各樣的道具吧!

追加道具的活動後半時間

將在2018年6月13日維修後開始